清渟-Traume

这里清渟呀~喜欢画画、二次元、偶尔写写同人,想要扩列呐~撩我,撩我😝

【2018817贺文+贺图】《王萌萌的牧牛生活》09

09、不想再忘记你
    我到底忘记了什么?张起灵很是头疼,虽然脸上平谈如水,内心却是波澜起伏。
    我只记得,我在训练场接受训练,然后被带到这个家,但我失职了,没能保护好这个牧场,没能保护好他…他?他是谁?吴邪…吗?
    不知道为什么,我总是很在意他,每次他靠近,我就想放下全部的戒备,这对我来说是致命的弱点。在找到解决方法之前,我不能再靠近吴邪了。
    尤其是现在,主人好不容易打起精神,虽然这个牧场少了很多人,但是为了剩下的人,我也得加油才是。
    “小哥!小哥!”是吴邪的哭喊声。哭得这般狼狈伤心,想来云彩应该没能活下来吧。张起灵更加坚定保护大家的想法,正想回避吴邪,脚却不由自主的,向吴邪的声音方向走去。
    吴邪见到张起灵,扑过去就放声大哭,哭累了便睡了去。张起灵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吴邪只好拍拍他的身子,在他身边默默陪伴着。天黑下来了,秋天的夜里是非常凉的,吴邪在路中间就这样睡着了,也没有铺窝。张起灵本想趁着吴邪睡着离开,此时却脚像灌了铅似的沉重。张起灵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,为什么会对吴邪如此上心。
    张起灵用尾巴盖着吴邪的脖子,趴在他身边,盯着他看,努力回想这个面庞。
    到了半夜,吴邪不安分起来,似乎被梦靥干扰了睡眠,吴邪醒了。但一反常态,吴邪这次没有说话,辗转反侧了半天,转了个身望着张起灵的方向喃喃道:“我想变强,保护别人…”
    “不必。”
    “小哥…你,你还没睡啊…”
    “你不需要变强,我会保护你和所有你想保护的人。”
    这是张起灵的决定。他想保护吴邪。还有,如果可以,他不想再忘记这个人了。
    吴邪醒来天已经大亮,吴邪伸了个懒腰,却觉得脖子上痒痒的。再一看,是张起灵的尾巴给自己取着暖,一下红了脸,还好脸上的毛给自己遮挡了些,红红的耳根却出卖了他。
    “啊,小哥,你今天怎么还陪着我?你应该有很多工作要做的吧。”
    “嗯。得准备放牧的工作了。”
    “那小哥你快去吧,我在这等你。”
    “吴邪。”
    “嗯?需要我帮忙吗?”
    “我不会再忘记你了。”
    吴邪瞪大了双眼,还没有反应过来,愣愣地看着他,不知道如何回应,闷油瓶真的是失忆才离开的吗,现在他恢复记忆了吗…
    不知道为什么,吴邪觉得张起灵的眼里的温柔回来了,除了温柔,还有…要吃了自己的可怕的眼神…吴邪不由得抖了抖。忙避开视线道:“事不宜迟,小哥我们快走吧!”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