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渟-Traume

这里清渟呀~喜欢画画、二次元、偶尔写写同人,想要扩列呐~撩我,撩我😝

【2018817贺文+贺图】《王萌萌的牧牛生活》10

10、王萌萌的牧牛生活
     一年后的七夕…
    “今天天气好晴朗~处处好风光~好风光~♪经历了那么多,这不还是走过来了吗,真的是多亏了大家的努力啊,暂时没有你们的陪伴,不知道我会堕落成什么样子呢。”
    王盟拿着锤子修着栅栏,心情很好,并没有为了栅栏被弄坏了而生气。关于栅栏是怎么弄坏的呢?这就要问爱睡在栅栏边的吴邪和张起灵昨儿个晚上做了什么了。
    王盟很早就发现张起灵和吴邪常常腻歪在一起,还担心他们会不会打架,后来看到他们关系这么好,还一起睡觉,就放心了。啊,今天是七夕啊,已经快要一年了啊,那个糟糕的夜晚。
    不过在这个山沟沟里,我王盟这么可爱善良又能干的男孩子,竟然还没有女朋友…也是啊,这里除了我没多少人了,更别说女孩子了,我记得训练基地那里有个小姐姐啊,今天一定要去找人家一起吃个饭,再一起…
    “唔汪!你别过来!”
    “汪汪呜,小花花儿~今天是情人节诶,你就答应我吧!”
    “谁,谁会答应你啊!花爷我怎么可能是,是…你快滚!”
    两只狗狗的吵闹声打断了王盟的白日美梦,王盟以为他们在互相玩追逐游戏,觉得自己的三只狗似乎都已经有了对象,而自己还是个单身狗,有点小难过。这也让王盟坚定今日要脱单的信心,王盟收拾了一下,便打算出门,“张起灵,瞎子!我出门一趟,今晚…今晚不回来了,你们好好看家啊!”说完王盟便开心地哼着小曲找妹子去了~
    “媳妇呀,你看主人今天都不在家了,你不答应我,我就要用强迫的了哦~”黑瞎子眯着眼睛,嘴角上翘,戏谑道。
    “我不要!除非你得在下面!”
    “媳妇儿,相信我的技术,我在下面也可以(和谐)你的~”
    于是,黑瞎子脑袋上多了个包,被谁揍的,我们就不深究了嘿嘿。
    吴邪这边就比较和睦了,而且和睦得有些过头。两个人绝不是会吵起来或者打起来的性子,就算有时候一方很生气,结局就是冷战了一会便相互服软贴了过来。但今天是七夕啊,吴邪很想和张起灵过一个特别的夜晚,但又不知道该如何过。
    “吴邪这你就问对人了!胖子我可是风流人物,在约会这种事方面可是撩妹高手!”
    “小哥不是妹子…”
    “哦~我懂了,你是妹子那一方,我就知道吴邪你跟了那小哥绝逼是个受!”
    “呸你个胖子,你说什么呢!小爷我…我…”想到小哥的脸,他的锋利的爪子和牙齿,还有吃人的眼神,吴邪没了底气。
    “哈哈哈,好好好,我来告诉你撩妹,哦不对,撩汉大法!你等会这样这样…再那样那样…”
    “胖子,你不会坑我呢吧,真的要这样做吗?”
    “我怎么会坑你呢,这样绝对没错!”
    告别了胖子,吴邪就准备去找闷油瓶。他到了王盟刚修好的栅栏边,却见闷油瓶已经在那里铺床了。
    “小哥,现在还早呢,你怎么在铺窝?”
    “……今天,一起睡。”
    “嗯,那个,老…老…老是这样麻烦你真的很谢谢你!”胖子这个笨蛋,老公这两个字我怎么可能叫的出来嘛!太羞耻了!
    “吴邪。”
    “啊,小哥…我…”
    “现在就睡。”
     小哥眼里吃了自己的眼神更加明显了,吴邪不知怎的觉得菊花痛,难道是想拉粑粑了。
    “小,小,小哥,你的尾巴为什么没有被断尾呢?我听说柯基为了防止被牛踩到尾巴都是要断尾的。”突然转移了话题,吴邪真想一蹄子拍死自己。
     “不需要,我很强。”哪有这样夸自己的,吴邪被逗乐了,正欲吐槽,已经被扑来的张起灵掀翻在地。
     嗯,这应该是个美好的夜晚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