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渟-Traume

这里清渟呀~喜欢画画、二次元、偶尔写写同人,想要扩列呐~撩我,撩我😝

【2018817贺文+贺图】《王萌萌的牧牛生活》08

08、云彩
     云彩是一头漂亮的奶牛,毛色光亮顺滑,她非常喜欢和擅长唱歌,虽不及小花的嗓音清亮,但有她独特的温柔的声线。胖子就是她的小迷弟之一,每当云彩开始哼上小曲,胖子一定会跟在身后静静听着,有时插科打诨逗逗她,偶尔也会被云彩带着来了唱歌的兴致,便嚎两句“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~”
     胖子以为云彩是喜欢自己的,至少在张起灵来之前是这样的。
     胖子和云彩从小便一起长大,形影不离,吃在一起,玩在一起,有时候胖子还会死皮赖脸地找云彩一起睡。云彩每次只是笑笑,便同意胖子在她身边一段距离睡,接着胖子便会殷勤地为云彩铺窝,或是衔来一些王盟准备的牛牛草饼给云彩作宵夜。
    张起灵刚来的几天,云彩和吴邪一样,对他非常感兴趣,没事就来烦烦张起灵。张起灵的性子便是不拒绝,但也不接受,一副不理人的高冷形象。
    “哥哥,你每天都这样一个人,也不搭理别人,肯定会孤单的,云彩来给你唱歌解解闷吧!”
    “云彩,小哥才不是不理人,他是有原因的。你放心,我绝对会做小哥的朋友的!有我在他肯定不会觉得孤单,是吧小哥!小…哥?”
    “哥哥你别走啊,你还没听云彩唱的歌…”
    见张起灵起身要走,吴邪和云彩皆是小小失望了一下。吴邪正想实施不离不弃死缠烂打战术,刚要贴过去,小哥却停下了脚步,如无风的湖面般平静的眼眸盯着吴邪,盯得吴邪浑身不自然。
    吴邪最怕张起灵的视线,那股冷冷的不容反抗的眼神,每次一被盯着,吴邪就无法动弹。但这次不一样,吴邪的心怦怦狂跳,这闷油瓶子的眼里怎么会有一点温柔的感觉?吴邪心想,很快他又打消了这种想法,闷油瓶对谁都是不冷不热的,怎么可能看我的时候就会多一些温热呢,吴邪你真是太自恋了。
    “吴邪。”
    一声清冷的平淡的带着一点点温柔的呼唤传来,吴邪瞳孔收缩,被吓了一跳,这是,这是闷油瓶的声音?
    “小哥你…不是哑巴?”
    “吴邪。跟我来。”
    目送张起灵和吴邪离开,云彩似乎默默做了什么决定。
    自从那以后,云彩再也没有黏着张起灵了,还是和以前一样听胖子讲讲胡话,和胖子一起唱唱歌,她抑制着自己不去见他。胖子感觉到云彩似乎不太高兴,只得更用尽浑身解数来逗云彩开心。
     后来张起灵和吴邪在一起了,再后来张起灵失忆走了。云彩几乎彻底放弃了张起灵。但是,命运真的是作弄人。张起灵回来了,而且是不爱吴邪的失忆的张起灵!
     云彩想了很久,突然纠结自己的心情了。“我喜欢的人,是张起灵哥哥吧…”
    张起灵回来的几天,云彩一直在偷偷注意着他,云彩知道吴邪和张起灵曾经互相喜欢,所以她放弃了,但是现在不同了,她有机会了。云彩不太好意思当着吴邪的面追张起灵,但是吴邪也在非常努力地缠着张起灵,云彩每每只好作罢。
    但是这天,云彩突然发烧了。
    云彩心情不好,因为张起灵和吴邪似乎又越来越好了,也因为之前狼群入侵,咬死了她的好姐妹和主人…于是胖子邀请云彩一起去坡上散散心。却没想到云彩不小心被石头绊倒,划伤了一道口子,正是前些天被狼咬伤的部位,伤上加伤,心情又郁闷至极,这下子云彩真的倒下了。
    王盟不想再失去任何一只牛儿了,但是精通动物学的爸爸妈妈也不在了…王盟凭着记忆为云彩处理了伤口,但是云彩的高烧一直不退。
    胖子他们也非常紧张,在门外来来回回踱步,哞哞叫着。尤其是胖子,自责自己为什么要带云彩出去散心,要是云彩安静待在家里,怎么会让伤口裂开呢。
    最终云彩还是离开了。
    后来吴邪知道了胖子的心意,云彩的心意,也很难过。每每谈到云彩,胖子只是说:“我是真的喜欢…”然后笑笑,反过来安慰吴邪了。
    “只是遗憾,没能亲耳听到云彩告诉我,她喜欢的人是谁。那样的话,我可能就会放弃了吧。”胖子喃喃道。
(番外一定要给胖胖完成这个心愿呜呜…这个短篇真的要结束了哦ᕦ(ò_óˇ)ᕤ)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