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渟-Traume

这里清渟呀~喜欢画画、二次元、偶尔写写同人,想要扩列呐~撩我,撩我😝

【2018817贺文+贺图】《王萌萌的牧牛生活》01

题外话:『柯基牧牛犬梗』
柯基瓶X奶牛邪,德牧瞎X金毛花,微花邪,胖云,有潘子。伪主角:牧牛人王盟。正文短篇,大概还有四篇番外。贺图瓶邪情头线稿已发,上色版8月17号发,之后可能还会画点其他人的。
正文开始↓
01再次见面
    “小哥!你终于回来啦?你不在的时候,替代你的那只德牧太可怕了…你那时候发生了什么…”
    午餐时间,胖子在和可爱的奶牛妹妹云彩边唠嗑边吃牧草,吴邪无奈地走到远处,独自默默努力鼓动腮帮子啃草。眼前是无尽的绿色草原,突然,一抹金黄色跳入视野。“瞎子来了啊…不对!不是黑色的!”
    “是小哥!张起灵!我的闷油瓶仔!”
    吴邪猛地跳起来,嘴角还挂着一根牧草,就向那抹金黄冲去。但是…不对劲…吴邪愣愣神,觉得闷油瓶的眼神很奇怪,虽然还是那双跟平常一样毫无波澜的黑眸,但是对吴邪独有的温柔眼神却不见了。这一愣的功夫,吴邪已经蹦跶到了闷油瓶后面去了。闷油瓶收紧小短腿儿向后退了一小步,身子压低,转身一跃便拦了吴邪的去路。
    闷油瓶没有吠叫,甚至一点恐吓声也没有发出,只是他独有的威慑力让吴邪忍不住屈服,这个情景,和他们第一次见面一样,当时吴邪还以为他是个哑巴狗,同情了他好一阵。
    闷油瓶把吴邪往回赶,途中吴邪不停地说话,问他发生了什么,去了哪里,为什么这么久不回来…闷油瓶轻声低吼了声“闭嘴”便闭口不言。
    挨千刀的闷油瓶,怎么好像不认识我一样。吴邪气得胸闷,干脆不理他,向胖子奔去。
    胖子见气成包子脸的吴邪觉得好笑,又见他后面跟着的闷油瓶,眼睛弯成一条缝,脸上的肉因为憋笑抖得厉害,推搡着挤着把吴邪往那柯基跟前推。但闷油瓶并不领情,一言不发,转身走了。
    “哎哎哎~我家瓶仔怎么了,咱小天真投怀送抱都不要啊…噗~看你这委屈小媳妇儿样!”
    “死胖子,你在胡诌试试,信不信我用草堵住你的嘴!”
    “别气别气啊小天真,我这不是看你不高兴说说笑嘛~这小哥怎么了?半年没见了,咋好像不认识咱了?”
    吴邪越想越气,腮帮子比塞满牧草时还鼓,“不管他了!对了,小哥回来了,那小花…不是,瞎子以后还来吗?”小花不会被瞎子拐跑吧?
    “你还在惦记你家发小啊,不行啊,他不仅不是个女孩纸,还是只金毛,牛和狗怎么能在一起呢!不对,小哥也是个公的狗,不过他是牧牛犬啊,和牛还是有关联的,你看小花就是个高贵的宠物狗,哪看得上你啊!你还是…”
    “闭上你的嘴吧!”吴邪一蹄子甩了一把草到胖子嘴边,不想听他毫无逻辑的乱侃,心里越发委屈,小哥不理他,小花还不知能不能再见到,这死胖子还一天到晚烦他,这日子没法过了!啊…生活,终于对我这只小奶牛动手了。

评论

热度(6)